FANDOM

本篇文章的内容,是FANDOM官方的相关方针的中文版本,细微差别之处以英文版为准。详见Privacy_Policy

Fandom方针

立刻一起来参与吧!

创建你自己的社区并找到一群和你有共同兴趣的人。

WIKIA隐私权方针

最后修订日期:2018年5月22日 请定期检查以随时了解此方针的更新情况。

本隐私方针概述 Wikia公司(“Wikia”, “FANDOM”, "我们", "我们的")如何收集您的个人资料, 以及如何在fandom.com,wikia.com,wikia.org (包括所有子网站)以及FANDOM和Wikia(统称“网站”)品牌下的手机App上的使用和存储。

具体地说,本隐私方针为您详细阐述了我们从您那收集的哪些个人信息,如何使用您的个人信息以及您对我们所持个人信息的权利。

请仔细阅读本隐私方针 - 通过访问或浏览网站或注册为用户,您确认您已经阅读和理解此隐私方针的全部条款。

请注意到当你连结连到其他网站时,不在本方针的适用范围内,而我们无法控制外连网站搜集到哪些关于你的信息。

本隐私方针遵照了数据保护法即《通用数据保护法案》 ("GDPR") 的要求,适用于我们处理位于欧洲经济区(“EEA”)的任何人的个人信息。 我们在本隐私方针的末尾添加了单独条款,仅适用于欧洲经济区居民。

概述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权。 我们的总体目标是确保我们收集和使用的个人信息适合网站使用,并符合相关的数据保护法律条款。

关于我们如何做到这一点的具体细节,在我们的隐私方针下面的独立部分都有相关阐述:

  • 我们是谁
  • 儿童
  • 我们收集关于你的哪些个人信息以及我们如何使用它
  • 与我们共享您的个人信息的Cookie和第三方
  • 选择退出个性化网站广告
  • 匿名数据
  • 安全
  • 数据保留
  • 第三方网站

隐私方针中适用于欧洲经济区居民的附加条款

我们处理您的个人数据的理由是什么? 欧洲经济区居民的权利 国际转让 投诉、问题和评论

我们是谁

Wikia公司 是一家在美国特拉华州注册的公司。 (公司编号C2935209),注册办事处位于加州旧金山三街360号750室,邮编是94107。如本隐私方针所述,我们是收集您个人信息的数据控制方。

我们尊重您的隐私权,并会根据相关的数据保护法处理您提供给我们的个人信息。

儿童

如下面"我们收集您的哪些个人信息"部分中详细阐述的那样,我们收集个人信息,包括任何使用我们网站的未经过监督的儿童群体。

如果您的年龄在16岁以下(适用于不包括英国的欧洲经济区用户)或13岁以下(适用于位于世界其他地区的用户,包括英国),您都不得使用此网站,除非您的父母或授权家长权责的人给予我们允许您使用本网站的许可。

我们收集关于你的哪些个人信息以及我们如何使用它

1. 注册用户

如果需要访问我们网站上的信息,您不需要在我们的网站上进行注册(例如,注册一个FANDOM帐户)。 实现以下目时需要注册:

建立新的FANDOM社区; 向某些FANDOM社区(即不允许匿名贡献)贡献内容; 在FANDOM社区内担任管理或行政职务(这些人监督相关的社区内容,例如,可以拒绝他人提交的内容); 提交讨论文章(例如,在FANDOM社区上对文章或视频发表评论)或向聊天室和论坛提交内容;或 查看FANDOM手机App上的内容。 如果您决定注册, 我们将需要: 您独一无二的用户名, 有效的电子邮件地址, 密码和出生日期。 您可以选择向我们提供以下附加的个人信息: 您的名字、姓氏、您的性别以及您的兴趣爱好。 我们把所有这些信息称为"注册数据"。

2. 所有网站访问者(包括注册和未注册用户)

我们承认我们网站上的大多数用户都不是注册用户。 在这种情况下,当您修改网站上的网页内容(如进行编辑,上传图像等),我们将收集您提供的信息。 您的相关记录信息会保留在编辑过的页面、特殊页面或图片页面中的历史标签页;此外也会在最近更改链接以及您的个人贡献页面。 另外, 如果你给我们发送一条信息, 我们可以保留通讯的副本, 以便我们能做出适当的反应。 除了您直接提供给我们的信息之外, 我们还会在您使用我们网站时从您的计算机或设备中收集以下信息: IP 地址、您访问的时间长度、浏览器类型、浏览器的语言设置和您的电脑操作系统。 我们还收集有关用户访问网站页面和提交搜索请求的匿名数据。 我们称此信息为"信标数据"。

根据我们收集的关于你的信息,我们将了解用户喜欢使用哪些网站,以及他们的兴趣爱好,从而使用注册数据和信标数据改善您的网站经验, 注册数据和信标数据也用于提供给您的广告或内容的选择。

与我们共享您的个人信息的Cookie和第三方

我们的网站还使用Cookie收集有关您的信息, 并将您与我们网站的其他用户区分开来。 Cookie是由我们的网站在您的浏览器上放置的小文本文件。 当您访问我们的网站时, Cookie允许我们的网站识别您和您的浏览器, 并允许对您使用网站及其功能进行跟踪。 这些信息可以用于许多目的, 包括为您提供与您感兴趣的广告。 Cookie非常实用,因为它们帮助我们让您的网站体验变得更加愉快。 他们帮助我们监控我们的网站使用方式, 并允许我们识别您的设备(例如, 您的笔记本电脑或移动装置), 以便我们可以定制化您在我们网站上的经验。 我们不使用Cookie技术收集有关您的个人信息。 您可以在www.allaboutcookies.org了解更多关于Cookie的信息。

一般浏览器都会有取消cookies功能的选项,将它取消不影响网站服务的使用。 但是如果Cookie被关闭,网站的部分功能则会无法完全发挥。

我们的网站与第三方合作,包括广告公司和网站分析公司。当您访问我们的网站和第三方网站时,他们使用Cookie收集关于您的浏览活动信息,例如IP地址和用户搜索历史数据。 这些由Cookies收集的信息,一般是用来给第三方广告提供者,了解你的喜好或兴趣,以提供合适的广告。 我们的一些第三方供应商, 包括广告和网站分析公司, 也可以使用移动标识来收集信息, 并通过您的移动装置和使用我们的移动App提供行为化广告。

一般而言, 我们在网站上使用两种类型Cookie:

1. "非营销Cookie" - 即用于网站流量分析和验证目的的Cookie。

这些类型的Cookie收集有关我们用户的信息,示例如下:

a. Google分析, 它使用cookie来帮助我们进行流量分析, 并告知网站的改进;

b. Quantcast, 收集我们网站的访客信息, 并从该数据推断市场研究;和

c. comScore, 类似于Quantcast的数据收集。

2. "营销Cookie" - 用于向您推销或为您提供个性化广告的cookie

这些类型的Cookie收集有关我们用户的信息,示例如下:

a. 供应侧平台(也称为SSPs),如Google的ADX,它使用cookie收集您的浏览历史信息从而针对目标用户发布广告;

b. Salesforce数据管理平台("DMP") (以前称为Krux)。 Salesforce在分析您与我们网站的交互的基础上,使用多种技术(包括cookie)来收集非个人信息。 特别是, Salesforce将我们的用户数据细分为特定的类别, 如喜剧粉丝、游戏粉丝、星球大战粉丝、蝙蝠侠粉丝等 (所有这些数据分割都是匿名的)。

此外,在FANDOM手机App上的用户被要求表明他们哪些社区(例如, 星球大战, 蝙蝠侠等)特别感兴趣。这些信息也用于这种细分目的。 您可以通过进入salesforce.com网站上的"Salesforce DMP隐私"链接,了解更多有关如何使用非个人信息来收集和实用数据的。 Salesforce是NAI成员。如下所述,您可以使用NAI退订工具停止我们使用Krux数据为用户发送个性化广告的行为。

退订定制化网站广告

您可以选择不要接收网络广告供应商提供的个人化广告,这些厂商作为网络广告促进协会(「NAI」)的成员、或是遵守数位广告联盟(DAA)的线上行为广告自律原则,您可以使用它们的退订工具来退订定制化网站广告。 NAI的选择退出工具可以在这里找到。NAI退订和DAA的退订选择工具可以在这里找到。

要在我们的手机App上基于您的用户行为选择退订追踪和退订接收目标广告,您可以使用下面的说明。它将适用于iOS和Android装置:

对于iOS7和更高版本:进入您的设置 > 选择隐私 > 选择广告 > 启用"限制广告跟踪 "设置。

对于大多数OS 2.2或更高版本的Android装置和4.0版或更高版本的Google Play服务: 打开您的Google App设置 > 广告 > 启用"选择退订基于兴趣的广告"。 一些Android手机可能在其他位置上对Google设置进行设置。

请注意, 选择退订可能不会停止在网页上收集信息, 也不会停止您接收广告。 尽管如此,在您退订之后,广告商将不能使用从我们相应的网站或者手机App采集的信息用于任何个性化广告的展示。

匿名数据

我们还以汇总统计或报告的方式收集匿名的详细信息或者网站访问者的信息。 不过, 以此为目收集的匿名详细资料并不会对个人身份进行识别。

安全

虽然我们采取适当的技术和框架措施来保护您提供给我们的个人信息, 但在互联网上的传输并不能保证安全。 因此请注意, 我们不能保证您通过互联网向我们传送的任何个人信息的安全性。

我们给您发送的密码或者您选择的密码将允许您访问我们网站的某些部分,您负责密码的安全性。 此类密码不应与任何人共享。

数据保留

根据下文所述的在欧洲经济区的用户权利,如果涉及到本隐私方针我们有理由使用信息,我们将对信息进行保留(包括个人信息),并在需要使用的时间之后删除。除非我们需要保留用户个人资料,来履行我们的法律义务、解决争端,或执行我们的协定。

在某些情况下, 我们可能会对您的个人数据进行匿名(以便它不再与您有任何联系),研究或用于统计。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可以无限期地使用此信息,而不另行通知您。

第三方网站

我们的网站和/或App包含第三方管理的其他网站的链接。 请注意, 本隐私方针仅适用于我们通过网站收集的个人信息, 并且我们不能对第三方通过其网站收集、存储和使用的个人信息负责。 您应始终阅读您所访问的每个网站的隐私政策。

隐私方针适用于欧洲经济区居民的附加条款

我们处理您的个人数据的理由是什么?

根据欧洲数据保护法律, 我们必须确保我们公正、合法地处理您的个人信息。 这意味着, 我们必须为每一个处理活动提供"法律依据", 这些活动与位于欧洲经济区的个人数据有关。 这些基础包括:

  • 同意 - 我们可能决定获取您具体的不具体的关于一个或多个处理活动的许可;
  • 法律义务 – 我们在必须遵守适用法律时,需要处理您的数据;
  • 合同的履行 - 如果我们与您签订合同或者准备签证步骤,我们可以处理您的数据;
  • 正当利益 - 如果我们认为我们有合法的权益,并通过分析确定我们的利益不影响您基于数据保护法规定的权利和自由,我们可能会处理您的个人资料。

我们依靠这些法律基础以不同的方式并使用多种处理方式处理您的个人资料。

同意

我们通过使用营销Cookie(如上文的Cookie部分所述)来处理您的个人信息, 并根据您的许可, 我们在您第一次访问我们的网站时就会请求这个许可。 您有权撤回您对我们使用这些Cookie的许可。 在我们的供应商列表中列出了我们请求许可的合作伙伴名单。 为了撤回您的许可, 请访问本隐私方针底部的"重置您的追踪设置"按钮。

合法权益

我们认为, 我们对您的其他个人信息的使用对我们的合法利益是必要的, 如下:

  • 经营、增长和发展我们的业务;
  • 管理我们的网站;
  • 市场调研和业务开发;和
  • 用于内部管理目的。

如果我们基于我们或其他人的合法权益来使用您的个人信息, 我们将遵行平衡原则, 以确保我们(或其他人)的合法权益不超过您需要保护的基本权益或自由。 您可以通过使用下面"投诉、问题和评论"部分中的联系信息, 向我们询问有关此平衡原则的信息。

我们通过使用非营销Cookie(如上文的Cookie部分所述)根据我们的合法权益来处理您的个人信息。 我们还依赖于合法权益使用您的个人信息,来保证您能正常访问我们的网站并顺利运作, 并持续记录访问以及在我们网站各部分进行编辑修改的人。

欧洲经济区居民的权利

欧洲经济区居民享有以下权利:

  • 有权随时免费要求我们向您提供我们持有的个人信息副本。但如果您的要求显然是毫无根据的,过度的或重复的,我们可能会收取合理的费用。 请使用此处表格申请下载您的数据。
  • 有权要求我们更新或更正我们持有关于您的任何过期或错误的个人信息(根据适用的数据保护法律)。
  • 有权要求我们停止使用或删除您的个人信息(在某些情况下, 我们可能无法停止使用您的个人信息, 但如果是这样的话, 我们会让您知道其原因)。 请使用此处表格申请删除您的个人信息。
  • 有权选择退订任何我们(或我们在您的许可下披露您的个人信息的任何第三方)可能给您推送的营销通讯方式。
  • 如果您想行使上述任何权利,请使用所示的表格给我们发电子邮件至support@fandom.com。

我们会考虑所有这些要求, 并在合理期限内(任何情况下, 在法律规定的任何时间内)作出回应。 但是, 请注意, 某些个人信息可能在某些情况下不受此类请求的限制。

如果出现这种情况,我们会在您发送请求后告诉您这一点。 我们可能要求您提供必要的信息, 以确认您的身份, 然后答复您的任何要求。

还请注意, 为了安全和欺诈调查以及预防性目的, 我们最多将保留欧洲经济区用户的完整IP地址长达12个月。

此外, 我们还保留提交给我们申请的副本, 以符合我们维护数据处理记录的法律义务。 还请注意,某些信息由于设计的缘故,您的IP地址(如果您不登入时进行编辑)和任何在FANDOM社区网站上进行的公开贡献都将被存档并且无限期的显示;每个社区的贡献和修订历史的透明度对社区发展的有效性和可信度至关重要。 此外, 匿名化处理不能确保发布在我们网站上与您以前的用户名有关的所有内容或信息都完整或全面地匿名化。 如果您的申请被受理,名称的更改只会在与您之前发布内容相关联的自动生成的日志(如页面历史记录)中显示。 更改名称不会删除第三方之前提及的你的用户名。

国际转让

个人信息由我们在美国持有。

我们还将向位于欧洲经济区以外国家的第三方处理机构或与上述目的相关的公司成员转让收集来的有关您的个人信息。 如果我们向任何此类非欧洲经济区供应商提供您的任何个人信息, 我们将采取适当措施, 确保接受者能够充分保护您的个人信息。

投诉、问题和评论

我们有专门的数据保护工作人员协助所有关于我们处理个人信息的查询;您可以联络Wade Warren,联系地址:Wikia, Inc., 360 Third Street, Suite 750, San Francisco, CA 94107;电子邮件:DPO@fandom.com;联系电话:(415) 980-5647

如果您对我们的网站有任何投诉, 请联系我们:

地址:Wikia, Inc., 360 Third Street, Suite 750, San Francisco, CA 94107;电子邮件:DPO@fandom.com;联系电话:(415) 762-0780

在欧洲经济区,您还可以向我们的监督机构投诉数据保护问题(例如,在英国的信息专员办公室),或者如果您认为您的权利被侵犯,请通过当地法院寻求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