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DOM

本篇文章的内容,是Wikia官方的相关方针的中文版本,细微差别之处以英文版为准。详见Terms of use

Fandom方针

立刻一起来参与吧!

创建你自己的社区并找到一群和你有共同兴趣的人。

此文件的原始版本为英语(美国)。细微差别之处以英文版为准。

最后更新日期:2016年4月

欢迎来到Wikia(“服务”或者“网站”)。 Wikia是由美国Wikia(“公司”)股份有限公司管理。 通过进入和使用我们的网站,无论您是否是Wikia的注册用户,您(即“用户”)都已经确认理解并且同意这些条款(即“使用条款”或“协议”)。 在任何时候,我们都有权在不经过通知用户的情况下,变更、添加或者删除使用条款中的某些细节。 用户有责任经常性地检查这些使用条款,从而决定是否同意有关条款的变更。

请仔细地阅读这些使用条款,因为这些条款含有关于用户的法律权利、补偿和义务等重要信息,包括但不局限于责任范围、除外条款以及指导如何解决争议的纠纷解决条款。

这些条款同时适用于Wikia注册用户和非注册用户。 为了使用我们的服务,所有用户必须接受这些条款。 用户的以下行为表明同意接受这些条款:(a)注册成为Wikia(“服务”或“公司”)的用户;(b)不注册成为Wikia用户但是使用Wikia(“服务”) 。

您确定您已经达到法定年龄与Wikia建立法律契约关系,或者您是独立生活的未成年人,或者您已经获得了父母或者监护人的同意,完全有能力理解、同意并且遵守这些条款。 在任何情况下,用户必须年满13岁,并了解Wikia(“服务”)不是为13岁以下人士设置的。 如果您是法律规定禁止使用服务或者禁止接受使用条款的,您可以选择不使用Wikia(“服务”)或不接受Wikia的使用条款。

会员

为了使用Wikia(服务)的某些特定功能,您需要首先成为Wikia的注册用户。 在法定禁止使用Wikia(服务)的国家或者地区,您不能正常使用Wikia。 除此之外,Wikia(服务)的针对用户为13岁和13岁以上人士。 任何13岁以下的人士注册Wikia都将被视为未经批准的,不被许可的以及违反使用条款的。 如果您注册成为Wikia(服务)用户,就表示您已经年满13岁并且同意和适用于任何条款中的所有条件。

如果您成为注册用户,考虑到您对网页的使用,您将同意自己确保您的密码和身份的安全性,并且完全对您的帐户使用和以您帐户进行的任何活动负责。

在某种情况下,公司单方面有权随时终止您的帐户使用、删除您的个人信息以及您使用Wikia(服务)发布的任何内容或者信息、或者禁止您使用Wikia(服务),这可能是基于各种原因或没有任何原因。

Wikia的知识产权

词语WIKIA和WIKICITIES是该公司在美国的注册商标, 以及在其他国家和地区的注册商标。 Wikia(公司)的商标、标志、名称、域名以及任何相关部分,不能被用来和其它任何产品或者服务以任何名义建立联系。在没有得到Wikia(公司)出示的正式许可的情况下,任何公司、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复制、模仿和使用全部或部分Wikia(公司)的商标、标志、名称、域名以及任何和Wikia(公司)相关的版权图片、音像以及文字内容。

用户行为

Wikia社区使用公约是不断更新的。您同意如果在违反当下的 Wikia社区使用指导的情况下,您将不能以任何形式使用Wikia(服务)。 不限于上述规定,您也同意不会使用Wikia(服务)进行以下行为:

  • 辱骂、骚扰、威胁或者恐吓他人;
  • 发布或者转发任何带有淫秽、色情、诽谤、侮辱、暴力、亵渎或者其它任何违反法律法规或伤害第三方权利的内容,以及任何包含憎恨同性恋人士、种族诋毁、侮辱宗教或者怂恿犯罪等内容;
  • 试图冒充其他用户或者个人;
  • 发布任何违法或者未经授权的内容,或将授权内容用于非法或未授权的目的;
  • 发布或传播任何欺骗性或引诱性的信息以获取其他Wikia用户的密码、帐户或任何私人信息;
  • 发布、上传、转发、分享或储存未经许可或未经授权的广告、垃圾信息以及任何未经授权的以广告形式存在的信息;
  • 发布或宣传任何18岁以下人士的个人信息;
  • 在管辖范围内违反相关法律法规,包括但不局限于违反版权法以及任何违法的在线行为和非法内容;
  • 发布任何商业性广告或潜在性的商业信息。

您也进一步同意:

  • 在遵守相关法律法规以及“使用条款”的前提下合理适当地使用Wikia(服务);
  • 对有关Wikia(服务)使用的任何密码进行保密;
  • 一旦您的帐户被他人使用,请立即通知Wikia(公司);
  • 不能有目的性地禁止、移除或阻碍广告的正常功能和浏览使用界面和功能,包括但不局限于在Wikia(服务)变更或添加Javascript或CSS,以阻碍广告的正常功能、浏览以及其他用户的使用界面和功能;
  • 不能上传、发布、寄发邮件或以任何方式传播包含软件病毒的信息和资料以及任何专门用来干预、破坏、摧毁、限制功能的电脑程序码、文件或程序,不能未经授权地非法嵌入或连接到任何电脑软件、硬件以及电子通讯设备上;
  • 不能上传、发布、邮件或以任何方式传播含有侵犯组织或个人的版权、商标、商业机密、著作权或以任何所有权存在形式的内容或信息;
  • 在遵守Wikia(服务)的相关规定和政策下,除了访问RSS feeds和我们的API这些得到Wikia书面授权的管道之外,不能利用机器人、钓鱼软件或程序以及任何自动程序、网络编码、软件或电脑程序以任何目的进入Wikia的任何网页;
  • 不能通过仿造标题栏、复制标识码或其他任何行为冒充Wikia(服务)上内容的最原始出处;
  • 不能(i)进行任何以欺骗为目的的活动以及通过不合理或不适当的大量数据上传破坏Wikia网络平台;(ii)妨碍或试图妨碍任何网页或网页活动的正常性工作;(iii)绕过我们阻止或限制网页使用的任何方法,包括利用机器人程序自动屏蔽广告区域;
  • 不能进入、收集或储存其他人的个人资料讯息,包括 “用户行为”当中描述的任何被禁止的行为或操作。

提交内容至网站以及版权

您同意您不会使用任何违反Wikia创建方针的Wikia(服务)。Wikia创建方针可在http://www.wikia.com/Community_Creation_Policy找到,此方针会不断更新。为清楚起见,公司原创内容(作为之前和如下的定义)适用于不同的授权,而不只适用于之前提到的Wikia社区的授权:http://www.wikia.com/licensing。

您个人会为所传播的内容负责,包括但不局限于图片、个人资讯、信息、评论、可搜索内容编辑和其它您在Wikia上或通过Wikia上传、发布或者展示(即提交)的内容,以及转发或分享给其他用户的内容。 您有可能不允许在Wikia(服务)上提交任何并非个人创作的或未经许可发布的内容。 您有可能不允许对已经授权的内容提交任何和Wikia(服务)使用授权相冲突的内容。 您清楚并且同意其他人可以不承担责任地在Wikia(服务)上未经通知地进行编辑、删除或者移除任何内容。 您也将表示和担保您拥有必要的授权、权限和发行许可允许Wikia(公司)通过Wikia(服务)(a)进行复制、储存、发布、展示和传播内容;(b)在Wikia社区上根据您对可行性许可条款的遵守进行对所有提交的文字内容的授权。有关内容授权的更多讯息请查阅这里(http://www.wikia.com/Licensing)。

Wikia网站不具有也不会有备份资料的功能。 我们对您或其他任何人的内容丢失、损坏或者破坏都没有责任。 如果您个人需要对您在Wikia(服务)上发布或者提供的内容进行备份或者替代,您个人需要对相关费用负全责。

当您在Wikia(网站)上发布内容的时候,就已经表明您授权或同意我们进行内容的复制。为了能够让内容在Wikia(网站)上的发布和储存变的更加方便,您同意我们这样做是十分有必要的。

公司原创内容

所有发布在由Wikia(公司)或其贡献者共同创造的fandom.wikia.com("原始内容网站")上的文章和内容版权归属Wikia(公司)以及其许可方("公司原创内容")。 除了这里允许的范围内,本协议的任何内容和条款不得用来作为公司原创内容许可权进行使用,并且您同意不得出售、许可、租赁、修改、传播、复制、再出版、传输、公开发表、公开表演、发布、改编、编辑公司原始内容或创建任何内容衍生品。 根据本协议的条款与状况,Wikia(公司)仅向您提供使用公司原创内容的个人使用许可权和非商业性使用许可权。 Wikia(公司)可在任何时间以任何理由或无理由地终止本许可。 严格禁止本协议规定以外的以任何目的对公司原创内容进行使用的行为。

我们可能向第三方(包括社区用户)提供提交原创内容申请的机会,并且Wikia(公司)有权批准或拒绝提交的原创内容。 如果Wikia(公司)批准了这种原创内容,它将出现在原创内容网站上并适用于所有上述的Wikia(公司)原创内容规定,并且贡献者同意这些规定属于原创内容申请过程中的一部分。

依据以下免责声明和责任限定列述的条款,Wikia(公司)还可能提供原创内容网站上所发布的第三方网站文章的链接,这是因为Wikia(公司)无法控制任何第三方网站,Wikia(公司)对任何第三方网站可用性以及第三方网站上的任何内容不承担责任。

媒体内容

Wikia(服务)包括有权使用音频和图像内容(包括视频、图片、音乐、图表和标识等),这些内容都是经过第三方(即媒体内容)授权而得以使用或进行展示的。 这些媒体内容有可能是通过嵌入在网页上的播放器进行使用的。这些播放器会链接或播放其他网站或服务(即媒体播放器)的内容。

不仅仅局限于适用于此协议的其它条款,您也同意您不会在Wikia上进行或者试图进行:

  • 在任何的媒体内容里或者和媒体播放器相关的内容里下载、重复传播、更改、删除或插入广告或促销内容;
  • 超越了非商业用途、个人使用或浏览媒体内容的界限进行使用任何媒体内容或媒体播放器;
  • 屏蔽、禁用或者妨碍Wikia(服务)或媒体播放器的安全性功能,包括阻止或者限制任何对媒体内容进行使用或复制的功能;
  • 基于媒体内容或者媒体播放器进行更改、增强、编辑、翻译、使用、调整、篡改程式、反编译程式、分解或创造衍生作品;
  • 授权、转移、传播或指派任何第三方利使用或展示任何媒体内容或媒体播放器,包括销售、促销、公开展示、重复传播或重复发布任何媒体内容或媒体播放器;
  • 除了专门在Wikia(服务)上使用或被Wikia(服务)许可使用之外,重新编排、优化或定制任何媒体内容或媒体播放器,并通过任何平台、通讯协议或传播机制进行展示、散布或传播;

版权侵害索赔

有关要求版权侵害索赔事宜,请在《数字千年版权法案》的指导下联系我们的指定代理:

Attn: Copyright Agent
Wikia, Inc.
360 Third Street
Suite 750
San Francisco, CA 94107

访问http://community.wikia.com/wiki/Special:DMCARequest查看关于如何使用《数字千年版权法案》填写撤销通知相关内容的指导表格。 您也可以通过邮件copyright@wikia.com联系我们的指定代理。 请将“版权侵害索赔”("Claim of copyright infringement")作为邮件的标题。 为清楚起见,只有违反了 《数字千年版权法案》的相关条款才有权联系我们的版权代理探讨索赔事宜。

免责声明和责任限定

虽然我们对用户行为和内容提交作出了相关的社区公约和规定,Wikia(公司)对任何上传到Wikia(服务)上的内容不能控制、不负责以及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Wikia(公司)对任何线上或线下Wikia(服务)、媒体内容以及在Wikia(服务)上涉及到其它网络或服务的使用用户发布的内容或者行为不承担任何责任。 由于公司对类似的站点和服务没有控制权,您承认并同意Wikia(公司)对此类外部站点或服务的可用性不承担任何责任,并且对此类外部站点或服务提供的任何内容、广告、产品或其他任何形式主体不承担任何责任。 您进一步承认并且同意Wikia(公司)对此类任何网站或服务上通过任何内容、商品或服务等直接引起的、或被宣称引起的、或以任何关系存在的直接或间接的损害或损失不承担任何责任。 你完全明白这些使用条款和隐私政策不适用于您使用的此类网站和服务。 当您离开Wikia(服务)时,您同意您已经意识到您的离开,并且完全阅读了您访问的任何第三方网站或服务的所有条款和状况以及私隐政策。 并且,您清楚和承认通过使用Wikia(服务),您可能会看到带有攻击性、猥亵的或令人反感的内容,并且您个人承担任何风险。

Wikia(服务)提供使用权限给所有网络使用者。 Wikia(公司)拒绝承担任何或所有具有表述性或隐藏性的投诉及索赔事宜。 Wikia(公司)不能和不会保证对Wikia(服务)使用所造成的任何后果承担责任。 您在使用Wikia(服务)的同时,已经承认您个人将承担Wikia(服务)使用的任何风险。

如果您或任何第三方使用Wikia服务、内容或者在此之上的任何相关服务或内容,您都将同意免责于Wikia(公司)以及其领导者、员工、法定所有者、代理人和用户。 在何情况下,Wikia(公司)以及其领导者、员工、法定所有者、代理人和用户都不会对您或任何第三方所遭受的非直接的、未经预料发生的、间接的、特别的或惩罚性的损失负责,包括由于使用Wikia服务、内容或者在此之上的任何相关服务或内容而造成的收益或声誉损失以及其它任何有形或无形的损失,即使在Wikia(公司)被提前通知或提醒过发生这种损失的可能性的情况下。 如果任何其它可能发生的事项在此没有被提及到,或发生任何可能存在的情形,Wikia(公司)对您使用Wikia(服务)所造成的损失赔偿总额不会超过1000美金。 您同意如果您在使用Wikia(服务)时候没有付费给Wikia(公司),您只有申请制止侵权、违约行为的权利,并不具备向Wikia(公司)对您的任何活动所造成的损失要求索赔的权利。

此外,Wikia(公司)不向您表示或保证:(a)您对Wikia(服务)的使用可以满足您已表达的或潜在性的要求;(b)任何您获取的讯息都是无误的、精确的或者可信任的;(c)Wikia(服务)的功能或操作性错误将会被更正。

法律适用、解决纠纷和管辖权

通过使用Wikia(服务),您同意并且认可Wikia(服务)的所在地是美国。 如果您在欧洲、亚洲或其他任何对个人讯息采集、使用和公开的规定上与美国不同的国家或地区使用Wikia(服务),您需要注意您所在地的法律法规和美国的法律法规或许有许多不同之处。如果您希望继续使用Wikia(服务),您就表示您同意将您的个人信息传递至美国并且您赞成(a)这种传递;(b)您的使用将适用美国加利福尼州的法律法规。如果任何使用条款和您当地的法律法规有冲突或者这种冲突会引起您与Wikia(公司)或公司附属机构之间产生任何纠纷,您同意并且认可一切纠纷都将以美国以及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法律法规为准。 除了在美国联邦法院和加利福尼亚州法院提出诉讼外,您将同意不会在此之外的其它国家或者地区采取有关Wikia(服务)使用的任何法律诉讼行为,并且您将无条件地同意在缺少司法权或法庭的国家或者地区放弃一切争辩权利。您的权利范围将以美国联邦和加利福尼亚州的法律法规为准。

其它条款和状况

这些使用条款以及隐私权方针、授权条款、Wikia创建方针和Wikia社区使用公约将构成您在使用Wikia(服务)时,和Wikia(公司)之间的整个协议,并且完全替代之前您和Wikia(公司)之间有关Wikia(服务)使用的所有协议条款。

在一定程度上,如果其它语言翻译的使用条款和英文版的使用条款有不同之处,都以英文版的使用条款为主。

如果Wikia(公司)未执行现行条款中的条文、权利、补救等,并不代表在特定状况下放弃该条款和权利。

如果协议中的任何补充条款被视为无效的,原定协议中的其它部分依然将视为完全有效的。

如果使用条款的任何补充条款被任何地方司法机构认定为违法的、无效的或者以任何原因视为非强制性的,那么这项补充条款将被视为与使用条款区分开来的单独条款,而其余的补充条款将依然完全有效。

您使用了广告屏蔽软件!

查看其他FANDOM

随机维基